welcometo欢迎光临888集团
佛山市三水区司法局与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在广州校区洽谈合作
作者:来源: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浏览量:10发布时间:2023-11-29


     20231128日上午佛山市三水区司法局何仕谦局长,陈世宁书记,王伟忠副局长,陈跃平科长等一行来我校广州校区与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洽谈合作事项,鲁晓明院长,谢伟副院长,黎业明博士参加会谈。

本次会谈旨在探讨佛山市三水区司法局与我校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共建习近平法治思想教学实践与研究基地、三水区司法讲坛等相关事宜。

鲁晓明首先对何仕谦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,他表示希望以本次会谈合作为契机,搭建起双方长效合作的桥梁,推进三水区司法局与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合作共创共赢。

何仕谦局长表示三水区营商环境的优化离不开高校人才的理论支撑,希望三水区司法局与888集团电子游戏官方网站能够在法律教学实践、法学研究与普法宣传中展开相关合作。

此次洽谈会,双方就习近平法治思想教学实践和研究基地建设,共同举办学术论坛与重大疑难案件的研究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,为后续合作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。

座谈会后,鲁晓明、谢伟、黎业明陪同何仕谦,陈世宁、王伟忠、陈跃平参观了广州校区校园。